ut相关专用小号

美 人 鱼 名 场 面

DS!dream:ink先生,你好你好你好,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帮你的?

ink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不要害怕

DS!dream:我们是大佬,我们不会怕,你请说

ink:就在刚刚,我发觉我喜欢上了error

DS!dream:error是哪位?

ink:不是哪位,是身边飘着乱码和错误字样的error

MD!blueBerry(画画,error404)

ink:我没见过他,是我们都见过的人

MD!blueBerry(画画,template)

ink:也不是我迷弟,是原版的

MD!blueBerry(画画,MD!error女装)

ink:男生呢?不是你那边的,是我们那边的

MD!blueBerry(画画,MD!error)

ink:这...

DS!dream(画画,DS!error)

ink:error啊,我们那边的你们不是原版,就是那个你们以前也见过,还吐槽过是个中二病的error啊,明白吗

MD!blueBerry:明白了,你请说

ink:dream说我是不是喜欢error,老是放水搞得绯闻传遍全au,试问谁不知道,dream放水他哥放的比我还多,就在前些天两个队伍打架,全部都是吃瓜群众,还有腐女,腐女啊。我一参战,就被猪队友和猪敌人和error一起关在一个废弃仓库里,然后我就跟他被关在里面,室内太暗,什么都看不清然后他就颤抖着而我这边挪,结果就一不小心真爱上了。我就像坠...

DS!dream笑

ink:你在笑什么

DS!dream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ink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DS!dream:我error生孩子了

MD!blueBerry笑

ink:你又笑什么?

MD!blueBerry:我error也生孩子了

ink:你们两个au的error是同一个?

MD!blueBerry:对对,对...

DS!dream:啊,不是,是生了同一个孩子

ink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有开玩笑

MD!blueBerry:对,对...

ink:喂!

DS!dream:哎,我们言归正传啊,那个,这个error,他漂亮吗?

ink:他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,他真的是那种,那种让人脑子被驴踢了的那种,爱情使人变笨,使人变傻,处心积虑把我俩关起来,我们两个还忘了自己能开传送门出去,遗憾的是那天仓库里太黑,我还没来得及看见他...

MD!blueBerry偷笑

ink: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了

MD!blueBerry:我error生孩子了

ink: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

DS!dream:ink先生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有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

MD!blueBerry:不如这样,ink先生,你先回去冷静一下欲火,我们一有办法就通知你

ink:行,你们赶紧想办法,不要老是笑话人,太没人性了。

ink关门

DS!dream,MD!blueBerry狂笑
(旁边SA!nightmare一脸懵逼)

ink开门

DS!dream:ink先生,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?

ink关门

DS!dream,MD!blueBerry再次狂笑

ink开门

DS!dream:ink先生?

(完)

评论(3)

热度(31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